我真的是老了我真的是老了...........挺有感而發的一句話今天整理公司後院的小倉庫保濕面膜..........準備堆放個百來箱做暫存區.......從早忙到晚腰好痛的喵..........真是老了節能燈具我老了............><搶救毛利大作戰第三波.......當天進當天賣.......因為房屋買賣....所以就是這樣........沒有辦法.............就算業績全省前二名.....毛利不好就澎湖民宿不行.......所以我要來個暗槓....為什麼明明是為公司鑽錢.....還會有人連錢都不想要訂做禮服鑽的.....真是傻眼......@@就為了個人的名利......= ="""再怎麼掙鵝爸都是官....我只術後面膜是小兵.....對那種一天到晚只會出一張嘴的人真是感冒......我要努力一點..........但西裝外套......真是有點兒累了.......身心俱疲啊~~~~~~~~~為公司鑽個錢還要鑽的偷偷摸摸地酒店打工.........心裡真的是有點兒難過..........太無言了喵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系統傢俱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關鍵字排名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80wadz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